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

【展覽 | 北京】: 溫度-台灣當代首飾聯展




傳統工藝不只用手工打造精美的東西,而是職人在其中賦予靈魂與誠心誠意。    -喜多俊之

許多人對台灣的第一印象就是溫暖的人情味,四面環海的島嶼特性與不同族群生活共存,建構台灣多元開放、兼容並蓄的民族風格。

台灣當代首飾發展已年有餘,自由不受限的創意奇想,行走穿梭於不同媒材的碰撞試驗,近年來在國際展賽中表現不俗,成就台灣當代首飾的百種風貌!這次紅鼎藝術特別邀請台灣首飾藝術家李恆策劃了這檔''溫度-台灣當代首飾聯展'',集結了台灣16位首飾創作者,有的自國外學成歸國、亦有在台灣自立成長,他們將不同的生活體驗透過雙手與不同媒材對話,創造出一件件有溫度、有文化的首飾作品。

16位參展藝術家:

葉玟妙


許鶯薰


李恆

吳采軒
蘇筱婷


劉晏甄


林蒼玄

陳映秀

羅硯澤

趙永惠

曹家誠

郭宜瑄

謝宜庭

謝俊龍


廖建清

蔡依珊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策展人李恆
展覽地點:紅鼎藝術首飾廊 北京朝陽酒仙橋2798藝術區
展覽時間2014621 75| 10:00-18:00
開幕暨講座2014621下午三點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